Violet

苦逼的大一医学生

【查尔斯×你】救赎『二』

前篇指路


救赎『一』 




再次醒来,你躺在了一张软软的大床上


阳光透过纱制的窗帘,斑驳的光影将你唤醒


是在泽维尔庄园啊


你迷迷糊糊地想着


等下?!泽维尔庄园?!


我怎么在这里?!


垂死病中惊坐起


你一下子清醒过来了,昨天的记忆逐渐复苏,你的脸色逐渐古怪起来,最终演变成生无可恋的表情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被教授公主抱了!!!还晕倒在了他的怀里!!那可是教授啊啊啊啊啊啊!!


你崩溃地抓了抓头发,背后的羽翼顺着你的动作晃来晃去,衣服被牵扯的皱皱巴巴的


查尔斯感受到你醒了,刚刚来到你的房间门口,就看到这样一副景色


穿着白色蕾丝睡裙的姑娘半坐在床上,一头金发乱糟糟的,随意的披在肩上


双手紧握着被单,半垂着脸,露出似哭似笑的表情


听到脚步声便快速向门口看去,像只胆小又警觉的兔子


绿眸还带着一丝丝水雾,贝齿轻咬着唇瓣,让苍白的唇好歹也染上了一点红润


见到是你,脸刷的一下就红了,眼睛左右瞟着,就是不敢看你


让人又觉得可爱又心疼


(其实你只是在男神面前丢脸了的生无可恋外加四舍五入等于嫖了男神的幸福感和居然晕倒了没有感受到男神怀抱的崩溃之感)


查尔斯想着,露出一个尽可能表现出自己最大善意的微笑


“你醒啦,感觉还好吗?”


“还…还好”


“谢谢你救了我”


查尔斯微微一笑,有些自责地说道


“是我来迟了…让你等了那么久,我很抱歉”


“不…不是,能有人来救我,我就很感激了…”


你的小脸绯红,支支吾吾说不出话来


天呐,教授也太会了叭!


你心想着,脸上带出的却是另一副表情


“对了,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我是查尔斯•弗朗西斯•泽维尔,你呢?”


“维奥…我叫维奥莱特”


“维奥,我可以叫你维奥吗?要是你不嫌弃,就在这儿住下吧,这里是我的家,没人可以再欺负你了”


查尔斯说着,小心翼翼观察你的表情,怕你听到一些词后产生过激反应


而你心思可没在这上面,满脑子都是查尔斯的前半句话


哦哦哦哦还不是学校只是他家的庄园,四舍五入等于同居呜呜呜我可以!!!


“好…好的,麻烦你了,你真是个好人”


还在自以为同居的幻想中遨游的你根本没反应过来,下意识的回答了一句


在他眼里就是另一副样子了


娇弱的少女仿佛被巨大的惊喜砸的不知所措,恍恍惚惚回答问题的样子让人忍不住心疼


“那我先送你去餐厅吧,你现在应该很想喝上一碗热乎乎的奶油蘑菇汤”


的确很饿,算算日子,你大概四天没吃饭了,想着想着,你的肚子就咕噜噜叫了起来


你的脸刷的一下又红了起来


呜呜呜又在男神面前丢脸了QwQ


他无奈的笑了笑,摸了摸你的头,小心翼翼的把你扶起,牵着你的手带着你前往餐厅


艾瑞克在餐厅等你们多时了

看见查尔斯牵着你的手,挑了挑眉


查尔斯装作没看见的样子


而你是真的没看见,注意力都到了牵着的手上,脑海循环播放哦哦哦哦男神拉我的手手了他的手好温暖握着好舒服呜呜呜我圆满了


你被他拉着坐到了座位上,你的面前果然摆放着一碗热气腾腾的奶油蘑菇汤


呜呜呜男神真的太贴心了噫呜呜噫


你用你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他


然后这个动作被两个自带滤镜的男人理解成了她怎么这么令人心疼连吃饭都要小心翼翼的那个男人到底对你做了什么?


查尔斯和艾瑞克对视一眼,都看到了对方眼中的心疼


查尔斯带着安抚性的声音传来:


“快吃吧,等汤凉了就不好喝了,等下还有小羊排和小蛋糕呢”


“嗯…好的”


你拿起勺子,听话地往嘴里划拉着汤


查尔斯看在眼里,对你的怜惜又多加了一层


那个男人就这么死了真是便宜他了


等你满足的吃掉最后一口小蛋糕时,他走到你面前,轻声对你说道:


“或许你现在想去睡上一觉,明天将是一个好天气,适合带你出去逛逛”


男神要带我出去玩!!!什么神仙开展我太爱他了呜呜呜!!!


你眨了眨眼睛,脸上是毫不掩饰的惊喜


连只是出去逛逛都那么开心,真是…


查尔斯心里想着,脸上带着温温和和的笑容


“现在,可爱的天使姑娘,你该去休息了”


你突然颤抖起来,眼睛没有焦距的乱瞟着,眼神带上惊慌无措


“查…查尔斯,可不可以不要叫我天使?please…”


是典型的PTSD症状


即使你表现的再怎么没心没肺,但被囚禁在笼子里整整十四年,在阴湿寒冷的地下室下终日不见光,应激性心理障碍还是像附骨之蛆,贴上了你的心脏


那滑腻冰冷而恶心的感觉在你听到“天使”二字时喷泄而出


仿佛回到了暗无天日的日子,你紧紧抓住查尔斯的手臂,企图获得一丝丝安全感


“维奥,冷静下来,维奥,维奥!”


“这里已经不是那个地方了,你好好看看周围,这儿是你的家”


如大梦初醒一般,你惊醒,抬起头便对上了查尔斯带着歉意的矢车菊蓝色眸子


“对…对不起,让你担心了”


没等他开口,你先说出抱歉的话来


后知后觉才发现你刚刚一直抓着他手臂,连忙松开手,看着他手臂上多出来的红痕,愧疚简直可以从眼底溢出来


查尔斯抱歉的话语刚刚准备说出来,听到你的抱歉,又在嘴边绕了几个圈,最终还是被他咽了下去


“没关系,我不疼”


他看出了你眼中的愧疚,对你的怜惜愈发增多


“好了,别想那么多了,去休息吧”


他揉揉你的头,什么也没说,把你送上了房间,看着你陷进床内,才放下心来轻轻走出房间,带上门,回头便撞见了环着双臂倚在墙上的艾瑞克


查尔斯用眼神示意艾瑞克前往书房详谈,艾瑞克不可置否的耸了耸肩,跟着他并排走进书房


“艾瑞克,维奥莱特的情况你也看到了,你怎么看?”


“well”艾瑞克的眉毛向上抬了抬,“维奥是个令人心疼的小姑娘,不是吗?”


“她的心理创伤比较严重,我想她可能会因为那件事而出现严重的心理障碍,甚至厌恶她的能力”


“她是我们的同类,我们得帮助她,不是吗?”


“这样我们才更有希望去阻止肖”


查尔斯皱了皱眉


“…你说的没错,艾瑞克”


“而且我觉得,她的能力应该不止于飞行”


“维奥的恢复力比我想象的要强,我们将她救回来才过了一个下午,她就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


“但是肖的事我们要经过她的同意才行,我不想让她再受伤害了”


艾瑞克想起小姑娘那受惊的样子,点了点头


“我明天带她去逛逛,测试一下她的能力”


“早些休息吧,明天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查尔斯和艾瑞克正准备离开书房,一股强大的能量场从你的房间里爆发出来,挂画,吊灯,水杯…一切物体都在微微晃动


查尔斯神色凝重,快步走进你的房间,艾瑞克留在书房,手指搭在水杯边上,感受着从指尖传来的震动感,表情晦涩不明


另一边


你仿佛回到了那个昏暗的地下室,闪着微光的羽翼下意识的将你包裹起来,你透过羽毛的缝隙,隐隐约约的看到了那个恶心的男人一步步走过来


他慢条斯理的打开了锁,走进了笼子,阴影投射在你身上,带有恶心的占有欲的眼神一寸寸的爬上你的身体


他要干什么?不…不要过来!


躺在床上的你冷汗沁了出来,胡乱的挥舞着双手,眉头紧皱,似乎是看到了什么可怕的东西


查尔斯握住你的手,动用着他的能力,走进你的梦境,看到了发生的一切


“维奥!醒醒维奥!”


“他已经死了!你现在在泽维尔庄园,不要怕,快醒醒!”


你似乎听到了教授的声音


教授…我已经被教授救出来了…


那个恶心的男人在你的眼前一寸寸化成了灰,你猛的睁开眼睛


查尔斯就站在你的身边,用他那灿若星辰的眼睛担忧的望着你


你突然环住他的腰,一把鼻涕一把泪的嗷嗷大哭了起来:


“呜呜呜呜呜查尔斯幸好你救了我呜呜呜呜呜”


顺便把鼻涕眼泪都擦在他的衣服上


他拍了拍你的狗头(bushi),安慰着你


“没事了…没事了…都已经过去了”


他轻轻将你放回床上,坐在你的床边


有着包容一切的如大海般碧蓝眼睛的男人静静的望着你,温暖的大手一下又一下轻轻拍着被子


你把自己埋在天鹅绒被子里,只露出一双眨巴眨巴的大眼睛


哦哦哦哦哦是教授的哄睡我我我我可以!!!


“维奥,睡吧,乖”


查尔斯略带磁性的声音传来,不知为何,你就这样顺着他的声音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一夜好眠




…………………………

肯定有小伙伴们看出来了,前篇的色彩和这篇色彩不一样


那是因为前篇女主是被关在地下室里啦,被救出来后回到熟悉的地方看到教授就放飞自我了


前宇宙的女主可能比现在的还要惨些,也是教授把她从黑暗里拉出来带回学校的,所以对教授会有依赖感,当做崇拜对象,但女主啥也不懂,恋爱经历为零,也就发现不了自己对教授到底是什么感觉嘻嘻嘻


哄睡这段是看了天启的时候脑海里冒出来的梗,当时教授安慰琴的时候我疯狂在想为什么世界上有辣么好的男人,他怎么可以这么好,然后转眼就看到了教授通过主脑看到了伊莫拉的剧情(生无可恋jpg)


这几天网课上到崩溃,本来应该昨天就发的但是作业太多又天天考试没得时间,所以…


大概,也许,可能会不定时更新,开学之前应该可以写完







































评论(7)

热度(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